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這是業配文~

什麼是業配文呢?相信這個大家應該都已經很清楚了,簡單的說,就是花錢買輿論好從中獲益的一種行為。在商業界比較有名的,在網路上比較為網友所熟知的,大概就是三星寫手門事件吧~

至於在政治界應該沒人能夠否認,家大業大的中國黨應該算是最大宗的業配文買主吧~先不談傳統媒體,最近自從唐湘龍接掌中國黨的「新媒體世代組」之後,也開始被網友指出進軍網路輿論圈動作頻頻

業配文的邏輯其實非常的簡單,不過就是有錢能使鬼推磨罷了~

雖然很多人總愛說事實勝於雄辯,例如像行政院花納稅人的血汗錢搞業配,希望利用廣告宣傳讓台灣人民覺得「七年來,台灣更幸福了」,但因為實在是偏離台灣民眾的感受太遠,所以沒什麼用,但不可否認的是,當民眾面對沒有事實可供檢視的資訊,或是懶的花時間去了解實際的狀況時,業配文的效果實在是不容小視,有錢還真的能夠使鬼推磨....其實看看這幾年的台灣,也或許有錢,連「佛」都能推磨呢~XD(ex.慈X)

我想所有的人都知道,錢不是萬能,但沒錢卻萬萬不能~但是大家可能沒想到,這個其實並不萬能的錢,有時候連我們所以為的事實都是能夠買的到。不然大家可以想想,一個會屠殺人民來鞏固政權的政黨,為什麼能夠一次又一次的在民主的選舉之中獲得民眾的支持?而沒有因為其屠殺人民的不義手段,而被掃進歷史的塵埃之中。

這是業配文,這也就意味著我今天是為了獲取某些利益才寫這篇文章的,只是今天我企圖從中獲取利益的,並不是那個向來被認為是中國黨死對頭的民進黨,而是自己的未來。

沒人肯花錢請我寫業配文,我於是只能用自己所期待的未來,買自己現在的時間與精神。

這種自已搞出來的業配,從來就不是什麼新鮮的東西,因為一直以來,網路上的朋友們就是這樣一次又一次,耗用自己個人的時間與精神,對抗中國黨挾龐大黨產與利用納稅人血汗錢所搞出來的業配文。

只是這種事搞久了也是很累,我從撥接上網的時代就和人搞網路論壇,寫這種沒錢領的政治業配文。面對侵佔國家與人民財產因而家大業大的中國黨,我和朋友們經常覺得自己像是那個推著石頭上山的薛西弗斯。努力了多年,這兩年總算是讓我們看到了一線曙光。漸漸的,隨著時代的變遷,接受中國黨黨化教育的一代影響力慢慢的勢微,但是中國黨那自人民手中掠奪而來的驚人財富,仍是台灣人追求社會公義的重大阻礙,且其影響力從未減弱。

這是業配文,既是業配總有要宣傳的東西,是的,我今天要宣傳的就是討黨產公投連署活動

沒錢搞業配,我們自已配~

我們終究得知道,錢,真的不是萬能的,因為它買不了我們的未來,尤其是當我們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的時候,而這就是我今天願意耗費自已的時間與精力寫業配文的原因,因為我所期待的,是一個不會受到中國黨黨產操控與左右的未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