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要打的字太多乾脆寫blog好了.....

這是開格第一篇~

想想寫blog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遠目)

自從開始玩微網誌之後,原本疏懶的天性就跑出來了~所以blog慢慢的就荒廢了~一直到了昨天因為在g+轉貼了一篇文章,一時手賤打了一堆字,一付不打出來就會死的模樣,寫了一大篇,於是朋友就說:「你寫那麼一大篇,乾脆擺到blog去了算了~」

想想也非常的有道理,可惜的是,人類的生物特性就是對於自己的記憶,隨年紀的增長將逐漸喪失掌控力~我於是理所當然的不復記憶當年blog的帳號密碼。

想想乾脆另開新格算了~於是就有了這個blog~

接下來我就貼一下促成本格出現的那篇文章吧~~~

想太多的思考


對於這個人的困擾我其實不太了解耶~因為如果如他所說的,弱勢不被壓迫對他來說真的是那麼重要的事的話,那為何他對於不藍不綠的焦慮會凌駕於弱勢不被壓迫這件事呢?

唉啊~說句比較難聽一點的,當這些人口口聲聲的叫喊著不分藍綠時,就已經証明了他們正是藍綠政治立場下的禁臠了~不然的話,只要自已所在意的事(例如:弱勢不被壓迫)能夠被實現,那被他人指為自已是藍是綠又如何呢?只要我的目的達到就好了啊~~

至於那個所謂「民進黨可以收攏所有社會的進步力量」一事當然不是一種單純的偏見,而是因為從民進黨成立開始,相較於國民黨,民進黨就真的是始終站在民主社會進步的這一邊了。

從廢除公務人員考試的省籍分配~廢除萬年國代~總統直選~推動公投法~台灣前途人民自決(也就是所謂的台獨黨綱)~廢核四邁向非核家園~~~~~這一路走來,相較於國民黨,民進黨就真是始終站在民主社會進步的這一邊嘛~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我真的自認是一個社會的進步力量的話,那我也很樂意被民進黨收攏啊~因為至少我有機會可以完成社會進步的希望,不然是怎樣?自認是社會進步的力量卻又寧可被那個為了保有自身利益而始終保守的國民黨收攏?

我想告訴這位「我不藍不綠 而且超級不中立」的人,請好好的捫心自問一下,你所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不藍不綠?還是身為一個社會進步的力量?

人啊~總得先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這才可能真的往自己所期待的方向「進步」啊~您說是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